妄春山.

☆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时间线时间线:密林边陲结束之后


第一世界线有:陆驿站,方点,喻芙,岑不明等异端处理局所有人


658世界线:流浪马戏团等一切与其接触过的


注:不带白六


☆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时间线:因果循环,报应不爽(宋纯阳篇)


每篇故事的主要人物,不带分章中每一位父母,渣攻除外


☆ooc警告,非正规阅读题


☆偏all向柳


☆无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

白柳抱臂饶有兴趣的看着屏幕上的选项,不出意外前五个是他们世界,后五个就是那个被叫做池小池和061的世界。


白柳不想做没有价值点事情,也不想做出头鸟,因此白柳选择沉默;池小池看着屏幕上的北邙公墓,心中一颤但不外泄,想来后五个就是他们的世界了。061偏头看着一旁的池小池一阵酸涩,千言万语只化做提腕轻拍池小池的肩。


牧四诚从口袋里掏颗糖,剥开糖纸塞进嘴里含糊着道“唉,白柳,怎么选?”白柳只是摇了摇头,示意众人不要轻举妄动,看别人怎么选先。


一分钟...两分钟...到半小时后大厅中的吵闹声逐渐停止,不知如何做选择。当然位置上并不停息的黑桃除外,旁边还有一个反应过来一直在教育黑桃的逆神。


“看来对我防备太重了,因此还是提一下我不是邪神也不是脑花。然后的话如果你们不做现在,那随机好了”006曲指抵颚,略带无奈。


随着006言罢,屏幕缓缓变化屏幕上出现几个大字


接下来播放④:他就是这么一个烂好人


刘佳仪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,她转头过去:“你对这个学校好了解,白柳。”


“这个学校该不会是你的高中吧?”


另外四个人一顿,猛地转头看向了白柳,白柳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,他一言不发地看着看台上和校长玩追逐战的陆驿站。”』


白柳似乎察觉到什么,与屏幕上的白柳一样一言不发的看着陆驿站。牧四诚拍了拍刘佳怡的脑袋,调侃着“哟,佳怡小朋友长大了啊”


刘佳怡嫌弃的后退一步顺拍开牧四诚的猴爪,唐二打看着屏幕里的刘佳怡又看看屏幕外的,点头“嗯...好看的”


刘佳怡:...我知道了


“人都有求生的本能,当十七个同处一个环境的人越过本能选择死亡,一定存在什么理由,逼迫他们不得不以死亡为代价逃离这个让他们无法存活的环境。”


  台下,刘佳仪走到了白柳的面前,她直视着白柳的眼睛,单刀直入地质问:“这副本登陆过你的高中是吗?你高中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
“为什么副本会登入在现实?这难道不是游戏嘛?”后排一位玩家举手不解的看着前方的006,006闻言曲眸轻笑“这个嘛...你们会知道的”,006还饶有兴趣的看着白柳。


刘佳怡与画面中一样紧盯白柳的眼睛“是和你有什么关系吗?”白柳略做懊恼但眸色还是与平常一样平静“这个嘛...可能吧”


“我高中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死,这副本登陆失败了。”

“登陆失败了?!”唐二打愕然地看向白柳,“怎么可能有副本在没有强大外力介入的情况下登陆失败的?”


唐二打看着屏幕中画面有有一些错愕,登入失败?!怎么可能,怎么会登入失败?


白柳垂眸:“有一个人阻止了这个副本的登陆。”


  “一个人阻止一个副本的登陆?!”唐二打几乎是不可置信地反问,“还毫无伤亡?!”』


白柳大抵摸清事情,他回头看着黑桃旁边的逆神或者是陆驿站,嘴里说出的话与接下来屏幕里的重合了“他就是这么一个烂好人”


“他就是这么一个烂好人。”


“他不会让无辜的人死在他自己眼皮子底下的,我说的对吗?陆驿站。”陆驿站神色无奈地看着白柳,面上的伪装逐渐化做点点星光。


远处第一时间线的陆驿站一下子瞳孔地震祝了,他是陆驿站,那自己谁啊?!


不是,这地玩那么开的嘛??


池小池戳了戳旁边的061“唉,6老师他们这个世界还挺有意思”061展出同款神色无奈轻叹“可是很不安全的样子”


“哎呀,我不是还有6老师嘛?”


滴...片段④他就是这么一个烂好人播放完毕,请选择下一个片段... ... ...发现相关剧情:他很相信你,接下来播放...

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感觉86和小池性格很难把握,大概是不同经历的人,让我无法产生相似的感受,但是为了大家更好的观影接下来我会努力剖析两个人性格的!让大家看的更开心。当然还有大家可以给我更好的意见

彩蛋是小池和6老师的小剧场,比较短,不影响剧情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13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