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春山.

【联动】阅读体③

☆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时间线时间线:密林边陲结束之后


第一世界线有:陆驿站,方点,喻芙,岑不明等异端处理局所有人


658世界线:流浪马戏团等一切与其接触过的


注:不带白六


☆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时间线:因果循环,报应不爽(宋纯阳篇)


每篇故事的主要人物,不带分章中每一位父母,渣攻除外


☆ooc警告,非正规阅读题


☆偏all向柳


☆无弹幕


——————

...恭喜各位触发剧情:他很相信你,接下来观影... ...请做好准备


“嚯,联动剧情啊”006略带惊讶感叹了一声,她曲指绕着肩上碎发看着屏幕出现了五个大字。


陆驿站总感觉这句话自己在哪里听过,想来又和自己有关,而和自己有关的话可能也和白柳有关。


白柳二十四的时候,他下岗了。


但此刻,他的欲望起伏还是正常的,陆驿站会请他吃饭,他也会自己找工作,好像一切诡异的事情都与他无关,以一种正常又普通的轨道向前滑动。


陆驿站坐在沙发上,刷着手机上的新闻:【今日,一海边小镇接连发生游客无辜失踪,疑似与当地镇镇民抢劫有关……】


“塞壬小镇?”牧四诚皱眉看着屏幕上的新闻,这个解释与塞壬小镇意外的相似,莫不是塞壬小镇在现实登入了?


唐二打听到牧四诚的话后也跟着皱了眉头,塞壬小镇,想来是白六在现实下放了这个而且这个副本里面有白柳的锚,他是有目的的。


“哇,6老师是诡异小说嘛?我——好——害——怕——啊——”池小池往061旁边躲了躲,但是神情中并没有害怕以及恐惧。061曲眸笑了笑但也选择陪人演下去。


“同学别怕,老师保护你”


“我先让小周以社区免费实习心理医生的身份和他接触试试吧。”


陆驿站嗯了一声,说:“我会推荐他去的,就说做失业心理辅导。”』


白柳恍然大悟的啊了一声,看着那个缩起来的周天华慢条斯理的说着“原来... ...那个被我说哭了的社区免费实习心理医生是你啊——”


周天华闻言不经摸了摸自己鼻子,想来是想起了被白柳怼的事情。陆驿站听见后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号,我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?


当天晚上,陆驿站去社区心理医生咨询室见了廖科和周天华。


廖科和周天华看着乘着夜色而来的陆驿站,神色都很复杂。


陆驿站似有所悟:“怎么样,是白柳这孩子戒备心很强,不能埋入催眠点吗?”


“孩子... ...”刘佳怡一言难尽的看了看两人,这两个人年纪差不多吧?


“你说白柳有心理问题,他就真的以为自己有心理问题,所以你才会让他来心理咨询。”


陆驿站摇晃了两下,他撑住门似乎是想笑,但最终也没有笑出来,眼眶泛红:


“高中的时候那么多人说他有心理问题,他也从来没觉得自己有过……”


“怎么一到我头上,这人就想也不想就信了?”


陆驿站似是也想起了那一段回忆,眸色略带酸涩,哑声看着前排的白柳“白柳你怎么这么好骗啊,也不怕我卖了你。”


“嗯,好骗。”白柳垂眸轻声应了一句,须臾又抬起头面色无异的看着屏幕。


滴... ...联动剧情触发成功...已完成播放,接下来请重新做选择:

①绿茶操作

②去相亲带孩子

③会变成很好的大人

④and youuuuuuu...

⑤主动接近的神牌

⑥不被在意的细节

⑦北邙公墓

⑧科学养猪

⑨抄袭事件

⑩脑残粉

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接下来会更的慢一点,因为垃圾桶的一些场面我还没有整理好,所以目前惊封可能会比较多。另外在剧情中没有说明,池小池目前看到的061样子是普通社畜样子,所以池小池没发现娄哥。


欢迎捉虫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102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